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幻觉

我们坐在向远方不断伸展的电影院里,银幕早就不再亮起,陨石和流星一颗接一颗地坠落,它们砸出千万种形状的凹陷与大坑,但是没有声音,因为空气被严密地抽离,而我们正悬浮于虚无。你在试剂瓶里分解、转化,要做好的是提取和分离。

我是赫拉克里斯的河流,我在死亡和重生中流动,我在更新换代,在坍缩,我在周而复始地接近奇点与边缘。
把我制成人偶吧,就用那里的缝纫机和面口袋,毒性应该一点点地蔓延开来而不是一饮而尽...给我布洛芬。苯巴比妥难以使我安静,给我咖啡因和吗啡,给我混在热巧克力里的颜料,你将看见我跃进那朵闭合的大丽花而时间也将开始流动,所以请做我的观测者而不要问缘由
与万物相比都更为瑰丽

夜莺说:“他迟到了!”然后唱起歌来,
我将在它唱完后吹灭蜡烛。

评论
热度 ( 5 )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