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卧槽我想开车但马力不够.....................

存个脑洞的梗,不悯组-  

七年战争结束后浑身军服都打得破破烂烂的普终于回到了家乡,他的人民夹道欢迎亲父和阿普归来,在庆功宴上罗莎前来祝贺,也是表示对于两人结盟胜利打完仗的欣慰心情。阿普笑嘻嘻地接过来酒喝掉然而背过身就出言讽刺,我们在前线卖命卖得快死掉了,倒便宜了你和你哥在海外扩张势力。罗莎毫不客气地回敬说大英帝国也给你们帮了不少忙,后期人手不足那是我家上司的问题,他不喜欢你们我有什么办法。阿普冷笑:盟友都是放屁。罗莎:你说话注意点。反正你后期不还有那个没头脑的俄国小子带着军队投奔你么?鬼知道你们私下达成了什么肮脏的交易。

阿普一个脾气上来把酒杯重重地放下,伸手就是拽着罗莎出了宴会厅,对遇到的人笑着说我的客人不舒服,我带她去女眷休息室。(然后在那里干了个爽(不是)

风头正盛的海盗淑女也不是好欺负的,罗莎斥责道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就这么羞辱帮助过你的盟友吗?说完一个巴掌就要呼上来

阿普一边解开她的扣子一边压抑着欲望低声咬牙说:老子还不是为了能和你并驾齐驱,你以为我想得到的是什么?

罗莎冷笑:老娘没胸。你家旁边那个匈牙利美人倒是很有料,你腓特烈老爹前些年跟人家求婚不成,我原以为你日思夜想的应该是她才对。话音未落就看见埋头在自己胸前的男人抬起头,暗红色的双眼中燃烧着欲望和压抑的火焰。对阿普来说这是他渴望之久的女人,不列颠可以算独当一面的强国,而他还是至多算较强的德意志诸侯国,他这样拼命地征战试图为自己打下一片江山,心里是暗暗希望着有朝一日能和她联手站在一起成为拥有世界的一对伴侣。但罗莎此刻的毒舌和对他的不理解让他的欲望伴随着痛苦(然而之后还是干了个爽,爽到飞天,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后来本来有要过来休息的宾客在门外听到动静都不敢进去悄悄溜了...事后罗莎累得小睡了一会儿,阿普默默穿好起居服站在窗边看了她很久,窗外还传来腓特烈老爹和人谈笑风生的大笑声

(罗莎也有可能是故意那样说毕竟这姑娘虽然能打但超别扭...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