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最近疯狂地迷恋神子......很久以前我只是知道她的存在而已,先接触的是星莲船,星莲船的设定故事是真的好,拯救与被拯救,救赎、罪孽与惩罚,被崇拜而后又被封印上千年的佛教徒魔法使,为了报答恩情决定替她解开封印的徒弟与伙伴,看完让人震动得几乎要感动地流泪。从萌娘百科里我知道了白莲的宗教对头是神子,但那会儿还没了解神灵庙众人,对神灵庙这一作概念模糊,人物也认不全。再后来多看了一些同人,大概知道了宗教战争梗,知道了有这么个和白莲作对的中二的道教头子【雾】,神灵庙音乐很有特点,仅此而已。直到最近在听一面道中曲的时候突然被惊艳到...死灵的夜樱是融合了神灵庙和妖妖梦风格的曲子!有和风的美也有墓地的阴气,完完全全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夜幕里的樱花(什么鬼形容



       再后来我补完了好多首圣德传说与欲望加速的同人曲...貌似我入坑东方某一正作总是在通过音乐的方式?欲望加速原曲无敌好听!高速飞驰在洞穴里的畅快淋漓感!至于圣德传说是我前几年入东方坑前就在循环触手猴钢琴改编的曲子了,现在重听各种同人曲仍然是满心喜爱=v= 神灵庙的音乐也算是神主的一次创新吧,没有那么多神曲扛大鼎,但细听确实是塑造了满满的氛围感。主角们潜行在墓地里高速前进,身边围绕着萤火般闪烁的神灵,世界假寐着,掩盖紧张的呼吸等待那位圣人的复活,在此之前一切欲望都被加速。



       被音乐吸引的我又去好好补充了一下神灵庙设定and玩了原作,这一作要打通对于本沙包来说也是蛮容易的~❤很适合悠闲地玩乐,欣赏弹幕和音乐。神子大人实在是太帅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情绪失控中】沉睡了千年的圣人!!艺术原型是圣德太子,不过不说原型,在东方设定里她本来也是圣德太子,决意在沉睡千年后复活来继续自己的时代,太子大人的零设就是很光辉灿烂威严满满...各种丰功伟绩神子你看你那张脸现在还印在日元钞上← ← 搬来幻想乡里在复活后也是各种不可一世的狂傲,虽然台词和符卡莫名中二吧...但其实我觉得不算中二?“吾乃天道也!”神子的狂气是完全配得上她本人能力的,这种性格也是我喜欢她的一大萌点,星辰降落的神灵庙里她就是中心那颗涅槃新生的神灵;and more,神子在狂傲的同时对人类又极其友好,发表演讲,积极地争取信仰心,和对面的佛教势力与妖怪山上的神明势力对着刚x 人送外号丰聪耳川普/特朗普神子   人间之里也确实有很多人想成为她的弟子来学习道术...魅力无穷的太子大人!!!太子殿下是光是神是天使!!



       关于神子的性别...姓名这方面虽然名字里有“子”不过名是与“皇子”同音,“丰聪耳”也是圣德太子本人的姓氏。历代人气投票里神子都能获得不少女性投票比例,该说果然是帅哥么←  其实我是把神子当成男性来萌的... 虽说吧幻想乡里大家都是女的是常识...但是隐藏在女装外表下的男性也是萌点?不不不我不是说神子是女装大佬...也不是扶她!我脑内为神子脑补的画面是天海佑希的源氏扮相。神子的服装要说也不是很女性化,披风更是池到爆,我内心里是把神子当一个“意气风发的贵公子执政者”来看待,她(他)比起一般的圣人多了一些普通人的欲望和狂妄,并非十全十美但反而让人觉得真实与亲切。再或者换个角度看,把神子看成是女性,潇洒利落的偏中性的神灵庙家长,能面对敌对势力毫不客气地放出作战宣言,也能对忠心追随自己的部下施以关怀与恩泽,忘却自己的女儿身,无论何时都绝不退让地战斗着,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



       TUT我好喜欢她...不管什么性别,我超喜欢这个人!面对死亡也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天生就有超于一般人的天赋,虽然加上后天努力已经超脱于普通人类的行列,自己已经那么伟大了还对寻常人保有着谦逊和亲切;信条是以和为贵但绝不苟合,面对挑战和压制也绝不放弃认输,狂傲地——直面疾风吧!为了理想与信仰心从不停止修行;就是这样一个自出生之日起就在散发光芒的王!所以才有那么多人死心塌地跟随着她...嗷呜(请太子大人也收下我!擦桌子端茶倒水都行!←你走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