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恋与制作人 hp paro设定梗

白起格兰芬多小霸王,周棋洛赫奇帕奇小太阳,许墨鹰院一枝花,怼怼蛇院臭脸王】
看过一个学院分析,四学院里獾最靠近狮子,而鹰院在某些方面跟蛇院非常接近甚至更为冷漠。怼怼身在一贯被看成黑方的阵营,然鹅内里可能有颗格兰芬多的心。

许墨是四个人里水最深的,脑袋好使,双商又高,其他人永远摸不透他的真实想法。聪明到钻校规空子,利用级长特权搞一堆黑魔法实验。女生盥洗室里的桃金娘也是他的迷妹,跟她套近乎说不定会得到八卦情报喔XD(“不,他没有女朋友!——我打赌他没有,他经常在周末晚上过来……你是说哭吗?没有,他什么时候都是温柔的表情,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老师们对他也不好多加责备,对他的头脑和才华疼爱有加的斯拉格霍恩教授曾经含蓄地提醒过他,弗立维院长也关切地找他谈过话(“墨,来,我们聊聊你那可爱的小实验”) 。流言有是有,但在不少拉文克劳低年级学弟学妹的维护和反击下被消解了。(是啊毕竟是鹰院,虽然偶有传言但谁会真的去怀疑这个资优生,相反倒是怼怼因为臭脸拉了不少负面评价,十分委屈

说到怼怼,坊间冠名李·少爷·一天换三件衬衫·家里有地有庄园·脸很臭·毒舌干翻全校·泽言,向来直言不讳。对老师也是有建议和意见就直接提,名言“如果霍格沃茨的老师都是占卜课教授这种水平,我不介意让家里派私教过来上课。”
特里劳妮教授:“…亲爱的,我看了你的水晶球,你下个月就会死得很惨。不祥,是不祥啊!”
↑怼怼要不是长得好看学习又好又很能干,早被丢去喂打人柳了(啥
麦格(变形课上,努力控制自己地):“回答得很好,李先生加十分,但由于你那无礼的态度,斯莱特林学院再扣五分。”

圣诞舞会。女主第一次试着穿起礼服,很不自然地扶着墙害羞地走了出来。李总从旁边路过,瞟了一眼,走掉了。
过半天又折回来,一脸傲气:“你蝴蝶结打得未免太没水准了。格兰芬多的学生就这么笨手笨脚的吗?
女主:“……我会练习的!现在就打给你看!”
李总:“…我特意折回来告诉你可不是为了看你进行拙劣的手工表演,转过去,我来给你打结。以及,作为回报,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跳一支舞?”
女主事后吐槽:这也算是邀请吗不是很懂斯莱特林少爷的脑回路.jpg

●玩梗小插曲★
韩野(实在忍不住笑):“你们看见了吗? 那个少爷被变成了一只白鼬!圆乎乎肉滚滚,在台阶上努力地蹦啊蹦……麦格来得太及时了,我还没看够呢。”
白起(虽然觉得有失妥当也没忍住笑意):“好啦,不要那么太过兴奋。虽说那家伙平时确实是毒舌得叫人难以想象…”
女主悠然(微笑着):“难以置信……哦,不过我得承认,这感觉真的很不错。”
然后三个人吃饭的时候笑了半天

周棋洛是赫奇帕奇学院一贯以来的骄傲,无论是成绩、外形还是魅力都称得上出类拔萃,还没毕业就签约了某知名巫师乐团,在学校里拥有大批粉丝,走哪哪开花上厕所都有人递纸(不是 
三强争霸赛里本来钦定了周棋洛,然鹅白起的名字却莫名其妙地也被火焰杯喷了出来,之后两人共同代表霍格沃茨参赛,在终场生死一线的时刻棋洛对白起发出了最后的祈求…………【停下,怎么歪到哈4去的】

女主和白起一样出身狮院,白起毕业后投身魔法部成为傲罗,女主一有危险可能性他就夜闯霍格沃茨,麦格教授激怒.jpg】连路违反校规,撕裂城堡保护界,威压打人柳,叮铃桄榔撞飞一堆雕像,吵醒胖夫人,还差点失手纵火禁林(
●麦格:“白先生,你已经毕业了,按道理作为霍格沃茨校长的我不能再对你进行校内规定上的处罚……(强压怒火中)但是我认为我有必要给金斯莱先生致信,问问魔法部是不是自从神秘人倒台后就疏于对傲罗的基本素养管理。”
金斯莱三连:不关我事儿啊  我不是我没有 我也不知道.jpg
●韩野吐槽:“白哥你都费那么大劲了就为了在走廊上看她一眼?公共休息室都没进去?哥你下次要不要我助攻一下啊?”
他是克己又害羞,白傲罗的羞涩纯情少年心啊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