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哈哈哈哈卧槽好多细节!本性不安分又天生丽质的燕真的非常好延伸设定,加上表面绅士工口英和表里如一浪荡军官普这就十分地dramatic!我跟你们港,nori这个人的污力,very♂ good  
普x燕x朝这个3p(不是床上的3p,那样的话sir会跟阿普打起来的)超带感!朋友们请食这份新鲜出炉的安利,调料自取←

Noriiiiii:

【涉嫌玛丽苏和考据不周和胡说八道,主普x燕x英,掺杂些许丁诺BG,典芬BG,英国骨科BG和其他混乱cp】

自从和 @墨迹_Tellulu 交换了qq后发现这位friend比我还有前途,双方都对老王和燕子有【】【】【】的幻想,啊真的是太好了呀!

这个脑洞最初是她搞出来的,被我们两个你一言我一句扩大成了一部出了必定赔本的狗血故事!有一些句子是她的,会画个线出来XD

有很多原型。

===================================


故事发生在19世纪的欧洲,这个非常适合搞搞震的时刻。


罗莎看了一眼那个和哥哥攀谈的小女孩。“一个瘦弱的小可怜,”她想,“头发不怎么美,个子像个小孩一样矮,整个看起来都没长大。”

大使女儿·燕子16岁那年嫁给了22岁的公爵继承人+现伯爵sir。两人一开始在舞会上相遇,15岁的燕子还没有长开,不怎么好看,个子也矮,但sir很喜欢她,冲破一切阻碍和她结婚。结婚以前他们两人靠书信表达爱意。sir写的信特别长,各种语言都会用,但自从燕子很委婉地说她回信那么晚是因为很难看懂他的信, 他就只用英语写,尽量写的不那么复杂,但还是很长;还会叫燕子小蛋糕,亲爱的,我的珍宝,最后还要写不要忘记我。燕子一开始很严肃拘谨,害怕sir在玩弄她,日子久了信件也多了类似让我亲一亲你的额头之类的话,还会让sir出去玩的时候寄明信片给她。

结婚以后关系就变了,公婆和小姑子罗莎不喜欢她,嫌弃她教养不够,而sir受当时思想影响觉得这一切都不是事情,让燕子意识到自己结婚太早,什么都不懂就稀里糊涂嫁了人,非常苦恼。结婚一年后她生了第一个孩子,漂亮了很多。第二年她碰到了德国新贵基尔伯特。在军队过活多年让基尔风流无比,德国统一后得到的金钱和头衔让他和大多数德国贵族一样奢侈无度,什么都要最好的。他一开始只想玩玩,喜欢人妻,于是引诱苦恼的燕子做了他的情妇。他心情很好地教她如何打扮得风流,教她享乐,用高超的技巧让她体会到了做女人的快乐——这里得说一下不是sir的问题,sir不知道怎么对待小5岁的小妻子,所以在那方面是偏向拘谨和温软的,他结婚以前是个经常眠花宿柳的浪荡子——春燕这下彻彻底底被基尔迷倒了。后来时间越来越久,他进一步接触发现,燕子和自己一样讨厌清规戒律,而且自己实际上渴望着燕的长久陪伴。两人的偷情变成了爱情性质。

春燕开始洋洋得意,变得非常漂亮大胆,喜欢看sir和基尔穿军装,被其他浪荡子追逐,经常穿紧身骑装在海德公园赶车,在乡下像个男人一样叉开两腿骑马。娘家很痛心地给她写信说听到了谣言,希望她回家做个好女人,却被她置若罔闻。民间开始纷纷编歌谣嘲笑他们三人。


在那儿,海德公园最明亮的草地上,年轻的伯爵夫人侧骑着伯爵的爱马“波塞冬”。她身上的黑色骑装勾勒出美丽的曲线,看起来就像一只刚刚长大的黑天鹅伏在马背上。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简单地束成发髻,藏在歪戴着的黑软帽下,帽檐上的一根油亮的琥珀色羽毛使她黑曜石般的头发和眼睛更加明亮,透露出一种温柔的釉光。

至于上层社会,可以说非常欢迎春燕加入这个成人【?】的世界了。罗莎暗恋表哥斯科特,亚瑟堂姐弗朗索瓦丝是某个国王的情妇和沙龙女主人,奥地利帝国的皇后维蕾娜和瑞士出身的卫队长瓦修有过恋人关系如今和匈牙利贵族伊斯特万打得火热,俄罗斯的大公兼莫斯科总督伊万爱上过不知道多少芭蕾舞女,安娜女大公有数不清的情妇和情夫,基尔的哥哥们男女通吃,西班牙贵族安东在新大陆和南欧有星星一样多的老相好。反倒是一夫一妻的瑞典的贝瓦尔德亲王被嘲笑不解风情没有魅力,因为他只有芬兰贵族出身的提娜一个妻子,婚前婚后都没有情妇;丹麦国王丁马克娶了挪威公主诺薇,因为后者武力过强+弟弟是重要人物,不敢找情妇只能不断去剧院看戏解闷。

sir这会儿非常有控制欲,发现妻子的不忠之后很痛苦,再加上不怕事儿的阿普有时挑衅他,甚至公开宣布自己是燕子的爱慕者和保护者,让sir气得跳脚,决定明里暗里跟他对着刚一波。

 


普: 是我的追求让她明白自己非常有魅力,我才是她的恩人!

内在愤怒表面平静的sir:只要我活着,你就不能和她结婚,而我死都不会和她离婚的......你要是见到了15岁的她,你压根不会对她有任何兴趣,那时候所有人都不觉得她美,只有我认为她美得不得了.......世界上绝不会有人像当时的我一样花一辈子的勇气去娶她。

两人决斗,没死,在彼此脸上留了个口子。sir回家,碰到了骑马回来了燕子,不打算维持以往的温良样子了,直接把她扛在肩上上楼,丢到床铺上进行了一场very angry的sex!sir喘着气结束了angry sex之后双手撑着床忍着内心的愤怒问燕子 ,你现在还要那个该死的普鲁士军曹吗?


燕子:我现在要你们两个。

sir:............

三人的关系持续到老,基尔先去世,非常安详地躺在床上死去,临死前握着管家的手说不要爱惜钱,给他个最贵的葬礼。葬礼声势浩大,有些当地人还以为是德皇驾崩,墓地也修得非常豪华,但是棺材里普爷只穿着军装,除了爱犬的骨灰、收到的勋章、还有春燕的一根项链外,什么都没放下去。五年以后sir也跟着离开,春燕比他们多活了十几年。几年以后,罗莎和一众妇女上街索要投票权,四处演讲,但因为二婚是和浪荡子表哥斯科特结婚,被画了嘲讽漫画嘲笑,这事情被守寡的春燕下手摆平。“真爱来了,谁都挡不住。”两人关系在这之后彻底缓和,总算可以在一块喝下午茶,两个人能心平气和地讨论燕曾经和普和sir的往事。


“你们三个真的很没有道德感,要我说。”罗莎呷了一口茶,佛手柑的香味让她眼底流露出了少见的温和,虽然嘴上仍然不饶人。“整个欧洲都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春燕哼了一声。“那又怎么样,让他们说去。说起来有些人编的歌谣还蛮有创意的,看我唱给你听。‘啦啦啦,伯爵夫人的德国情夫,那个人高马大的花花公子,拿走女人的心,就像在战场上拿走敌人的头颅一样轻松——’”

“拜托,别唱了。”

三年以后春燕去世,和sir合葬。

基尔的日记被继承人,他的侄子路德维希收到。路德翻开看了一眼,满坑满谷满字满句都是“老子当年就是这么浪”......于是被惊吓的路德没能按照遗嘱烧掉日记,日记很坚强地活到了当代,被好事导演拍成了一系列电影和电视剧,气得普爷疯狂敲棺材板——我都179了你们给我找的演员居然还比我矮??燕子这个演员太丑了你们良心不痛吗???哦谢谢你们找了个发际线后退的演员演亚瑟,请再接再厉。

sir:基尔伯特我打死你丫。

导演可能是个法国人。


评论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