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银烛秋光冷画屏,子建为我扑流萤
正是江南好风景,应该偶遇荀令君
小轩窗,董休昭。相顾无言,约个麻辣烫
鸳鸯锅底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季汉甜姜,喊我搓麻将
丁香枝上,豆蔻梢头,张家君嗣,邀我同游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只是,顺口罢辽

天涯地角有穷时,二谋带我跑地图
妆罢低声问子桓,画眉深浅入时无
公瑾生南国,野生转养殖。愿君多采撷,此鱼最好吃
浮云游子意,士衡大大签个名;
挥手自兹去,夜里灯下看子明

云想衣裳花想容,往事已成空,今日祭酒云游入我梦中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零陵乡里琬琬不跟我走

呦呦鹿鸣,悠悠我心。一日无鹿,我心凄凄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吴郡陆氏,引我思愁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我只有恋爱脑
山远天高烟水寒,为见幼节一日还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伯言不早朝(x

( 大梦谁先觉,醒了醒了,好好学习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