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墨迹__

人间重晚晴

【米燕】二肥你果然是太年轻了

阿尔弗雷德肯定不会跟人承认他最开始注意到王春燕是被她的腿吸引到的。虽然在那之后他变成了个彻头彻尾的腿控,跟弗朗西斯一块出去溜达时,能以比弗朗还精准独到的眼光评判路上妹子们的腿。

“你那个二傻子弟弟怎么突然开窍了?”

“他怎么了?”正专心致志做料理的亚瑟被弗朗的问题打断,露出了一脸困惑的表情。

“你亲爱的弟弟,阿尔弗雷德,居然开始关注姑娘们的大腿了!他以前可是个一心只扑在运动、军事和快餐上的铁打的直男!”

“......”亚瑟脸色沉重。“我的天啊,我精心养大的弟弟怎么就跟你一个德行了...家门不幸家门不幸......”

“??怎么就叫跟我一个德行了,这小子肯定是情窦初开终于觉醒了!你以为你弟和你一样是个死gay吗哈哈哈哈......”弗朗西斯还没笑完就被怒吼着“fuck off!!!!老子是直男!!”的亚瑟用水果刀赶出了家门。

    

阿尔对于弗朗和亚瑟差点打起来这事完全不知情,一手转着篮球一手抱着冰镇可乐的“二傻子弟弟”现在正坐在篮球场旁边的树荫下,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他思考的不是这个赛季NBA的战况,也不是新鲜出炉的军事新闻或者麦当劳快结束的甜品打折活动,此刻,阿尔弗雷德·情窦初开·琼斯正在思考一个姑娘——弗朗西斯说得一点都没错。他以前怎么从来没注意到隔壁学校那个叫王春燕的姑娘?要知道就在上个月他才发现春燕原来就和他住同一个街区。阿尔在本市的一所男校上学,那里简直是本市男性荷尔蒙的最大聚集地,一群青春期的男孩子整天尽情挥洒着自己用不完的精力。
他是某次被朋友拉去女校当僚机的时候看见的春燕,朋友在跟喜欢的女孩子搭话,而他无聊地东瞅西瞅,看到了即使在寒冷的初冬还光着腿穿短裙的春燕——马丁靴和短裙将她的腿衬得格外纤细好看,在她的朋友中,她那亚洲人娇小却苗条有致的体型非常引人注目。阿尔不知不觉就看了半天,直到春燕消失在他的视线中,不过她那光洁的双腿和绽放如花的笑颜却就此刻在了他的脑海里。

她穿那么少不冷吗?阿尔头一次开始关心一个女孩子,这里的冬天可是很冷的,听说亚洲女孩子普遍都比较柔弱纤细,她能不能受得了这儿的严寒?他经常这么想着想着就出了神,脑海里全是少女刚刚抽条的躯体。此后他又遇到了春燕几次,每一次她都身着短裙或是连衣裙,在严冬的空气里展露着光洁如玉的双腿。他做了奇怪的梦,脑子里开始对女性这种同性别的生物产生出好奇。此刻的阿尔又像过去的一个月一样,陷入到对春燕的冥想中。

 

 

“阿尔弗!”远处传来基尔伯特喊他的声音。阿尔一惊,连忙站起来。基尔是他的体育老师,也是阿尔最喜欢的老师。“贝什米特先生?”

“练球辛苦了吧?咱们学校总算是杀进全市前四了。”基尔伯特相当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放松下!下个周咱们学校和旁边那条街的女校有个联谊活动,收拾收拾自己,去认识几个姑娘。”他冲阿尔挤挤眼睛,“可别整天光顾着和男孩子们玩,有看上的姑娘就要发起攻势!”

“啊?联谊?”阿尔一时懵住了,和旁边的女校,那不就是...王春燕的学校?

“是的,联谊,我的好孩子,可别穿着运动背心就去了!”

“呃...那,那我需要准备什么吗?”阿尔虽然还处于懵逼状态中,心脏却是不受控制地惊喜地狂跳起来。

“带点...小礼品?”基尔漫不经心地挠挠头,“有看上的姑娘就送人家呗。”

 


阿尔现在站在女校的礼堂里,有些不知所措。亚瑟给他穿上了西装,还给他准备了领带和发胶,搞得他浑身不自在。不过更让人不自在的是礼堂里一大堆言笑晏晏的女孩子,这其中说不定哪个角落里就有春燕......上帝啊。他呼了一口气,我还特意给她准备了礼物,该怎么找到她?

“hello?”一个温柔又清亮的女声在他背后响起,阿尔转过身,惊讶地看见了他日思夜想的那双眼睛。

“你是柯克兰先生的弟弟对不对?柯克兰先生是我的历史课老师喔。”春燕笑起来有两个动人的酒窝,“说起来我们还住一个街区呢~今天才是第一次跟你打招呼。我叫王春燕。”

“你好...我叫阿尔弗雷德。”阿尔有些紧张地挠了挠头发,女孩子的气息就在鼻腔可以嗅得到的地方。接下来怎么做?噢对,弗朗西斯说要找个地方坐下来,请她喝点儿什么——

然后他们坐在了学校的咖啡厅里。舒缓的钢琴声和甜点的香气让阿尔多多少少放松了一些。他开始试着搭话。“其实我之前就注意过你...”

“咦?”春燕好奇地看着他,“什么时候?”

“前两个月。”阿尔不自在地在椅子上挪了挪屁股,“我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你了...你穿短裙真好看。”他的坦诚让春燕笑了起来,脸颊有微微的红晕:“噢,谢谢你,阿尔弗。”春燕的笑容让他增加了勇气。“对了!我有东西,是为你准备的!”

“哇——你太客气了!是什么呢~”

“这个。”他从身后拿出袋子,“我总想着你老穿短裙,肯定很冷,所以给你准备了一点...这个,听说亚洲女孩子常用的暖贴?是这么叫的吧。”阿尔不太确定地说,“还有......呃...我去买的很厚的牛仔裤...”

春燕的表情从疑惑变成微笑又变成掩饰不住的扑哧一笑。

“你不喜欢么?”阿尔有些不安地问道。

“不是...阿尔弗,你太可爱了...”春燕努力憋着笑,换了个方向的坐姿伸出双腿,一手揪着裤袜对他说:“我穿了光腿神器,这可是中国女孩子的智慧哟~”

“......?????光腿神...神器?”
“是的。”春燕一脸心满意足的表情,“远看是不是真的看不出来?哇那我这次买的这个效果太好啦!!”

一脸“卧槽那是什么操作”的阿尔弗被春燕忍着笑撸了头毛。

 ==================

单身十几年的直男·刚开窍的·阿尔弗雷德表示女人真是种神奇而复杂的生物。

 

来自我今晚的脑洞,实际上是这几天我加的制服相关群里面好多妹纸在问团光腿神器的事,看得多了突然就有了这个想法x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墨迹__ | Powered by LOFTER